赛猹猹👾

【赛梦48h|05:21】听说赛罗和梦比优斯不和

谣言文学hhh请不要带脑子看

上一棒老师: @星火 

下一棒老师: @嘚儿迪  



1.

 

一开始只是记者在采访从地球归来的警备队新人泽塔的时候,多问了几句。

 

警备队很少允许采访,这次见到一个一看就藏不住秘密的小战士,记者拿出了要把整个警备队问个遍的架势,把小孩忽悠的团团转。

 

等问到梦比优斯的时候泽塔已经眼睛都要转成了蚊香,晕乎乎的回答了一句“梦比优斯哥哥,梦比优斯哥哥和我师父的关系奥特好的。”

 

“有多好?”记者敏锐的嗅到了可以专题报导的大新闻。

 

“就像,就像……”泽塔的词汇量匮乏的要命,话语在嘴里打了几个转“就像我跟我师父一样。”

 

提起来赛罗他可不晕了,都不忘跟记者炫耀“这次回来师父还夸我干得好。”

 

“好的好的。”记者敷衍着飞速在光屏上写上标题。

 

 

 

 

 

 

 

【知情人坦言梦比优斯和赛罗之间的关系只是一厢情愿】————出自第二天宇宙日报

 

 

 

2.

 

为了求证,记者再次拿起话筒走上了街头,话题双方都属于年少成名,此时已经成了整个光之国关注的对象,这次记者运气很好,没多久就碰到了明显不是在任务时间的泰罗。

 

 

泰罗看上去像是刚训练结束,记者看见他的时候胸口还在明显的上下起伏,顺带手忙脚乱的擦掉了嘴角边的可疑渣滓。

 

“梦比优斯跟赛罗的关系?”泰罗想起来母亲分享出来的新闻,看到新闻的时候赛罗跟梦比优斯都不在光之国,倒是艾斯在看清被采访人之后第一时间压着泽塔给大家道了歉,五十二米的个子被艾斯捏着脖子跪坐在地上委屈巴巴的反驳“我觉得我跟我师父关系很好的。”

 

跟一个未成年的奥你能给他解释什么呢,还不是需要我这种成熟的战士来解决。

 

泰罗这样想着,冲记者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梦比优斯跟赛罗的关系当然很好。”

 

“有多好呢?”

 

“怎么形容呢,就好像……”

 

泰罗语气顿了一顿,他可不是因为词汇量问题,记者捕捉到了泰罗一瞬间想要抬腿跑路的动作,还没等记者反应过来,泰罗就从旁边拉过突然出现的艾斯,仗着身高优势把哥哥揽在怀里哥俩好的搭着肩“就像我跟我艾斯哥哥一样,我们关系很好的是吧艾斯哥哥。”

 

“是啊。”艾斯也温温柔柔的冲着镜头笑,记者看着艾斯背在身后的右手中慢慢消失的断头刀,又看看泰罗虽然依然灿烂但明显僵硬了不少的笑容,了然的在光屏上做了记录。

 

 

 

 

 

第二天宇宙日报的头条变成了【警备队教官证实梦比优斯奥特曼与赛罗奥特曼之间势如水火欲杀之而后快】

 

 

3.

 

这次被按着跪坐在会议室的变成了泰罗,艾斯一手按着泰罗一手按着泽塔,面前是奥特兄弟安慰着坐在椅子上的赛文。

 

“你还是梦比优斯的教官,赛罗的六叔,两个孩子现在都不在,你就是这样当长辈的吗。”佐菲作为大哥板着脸训斥着跪坐着的两奥“所以我们才不经常接受采访,就是担心你们会说这种让人容易断章取义的话。”

 

泰罗老老实实跪坐,老老实实挨骂,唯唯诺诺的反驳。

 

“我觉得是艾斯哥哥的错,我说我俩关系这么好,肯定是艾斯哥哥演的太不像了,我可是他亲爱的弟弟,谁不知道艾斯哥哥喜欢我,肯定是艾斯哥哥太紧张了。”

 

这下艾斯的两只手都按在了泰罗脖子上。

 

 

4.

 

会议室里在商量着怎么在梦比优斯和赛罗回光之国之前澄清这件事,那头尝到了甜头的记者再次拿起光屏主动出击,这次记者抓到的是在商业区吃东西的欧布。

 

“赛罗我是比较熟了。”欧布放下吃了一半的拉面,他还是第一次在光之国遇到记者,看上去比ssp的三个人要正经的多,不自觉的开始正襟危坐“要说梦比优斯的话。”

 

欧布仔细回忆着这个自己其实并没有怎么见过的前辈,他所了解的大多都是从赛罗和捷德嘴里知道的,捷德跟赛罗关系好,每次跟赛罗混完再遇到自己的时候都会告诉自己很多奇怪的情报,从捷德口中提到梦比优斯的频率来看,赛罗跟梦比优斯的关系应该是相当不错。

 

说不定还要更好。

 

就当欧布斟酌半天准备开口的时候,一把细长的剑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他的脖颈处。

 

“说,吃了多少钱。”

 

任谁都能听出说话的人压抑不住的怒气,欧布却眼前一亮,当着记者的面转身把伽古拉拽了过来,丝毫不管自己脖子上还有一个可以随时要他性命的利器。

 

“就跟我和伽古差不多。”

 

欧布把好不容易想好的说辞扔的彻底,伽古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被欧布在大庭广众下抱着只觉得生气,狠狠的踩了欧布一脚站得远远的。

 

记者看着面前浑身带着黑暗气息的战士,只觉得脊背发凉,在伽古拉眼神转过来之前抱着光屏就离开了现场。

 

 

 

 

 

之后的头条————【来自新生代的可靠消息,赛罗与梦比优斯系因爱生恨,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5.

 

“你们五十多米的奥是不是都有什么大病?”

 

艾斯只有两只手,在旁边是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从善如流按着欧布的伽古拉。

 

我居然有一天会在警备队跟奥特兄弟面对面。伽古拉想,我可以在黑暗势力群里吹一百年。

 

相比闲的无事胡思乱想的伽古拉来说,奥特兄弟颇有些焦头烂额,事态的发展已经到了非常严峻的地步,话题的火爆性已经到了整个光之国人手一张宇宙日报的地步,就连训练场上都能听到那些自以为很小声的讨论。

 

理讨,梦比优斯前辈跟赛罗奥特曼这么长时间不在光之国,真的是带球跑了吗?

 

想到这里,泰罗头更低了,只希望其他哥哥没有听到过这种言论。

 

 

 

“没办法了。”

 

最后是还是佐菲站出来敲了板“我现在去调整工作,明天开场发布会,一定要在梦比优斯和赛罗回来之前把事情解释清楚。”

 

被按住的三个奥有气无力的应了声。

 

6.

 

 

 

 

 

……

 

 

 

 

 

 

 

 

 

 

 

7.

 

赛罗出现在距光之国不远的地方,收起帕拉吉之后原地伸了个懒腰,这次任务的时间实在是不短,就连他都觉得是不是太长时间没回家了,该回去陪陪老爹了。

 

赛罗想着,回去第一件事先去警备队报个到,然后五叔肯定会做好吃的东西,自己还能顺便看看泽塔那小子最近训练的怎么样,不知道老爹休不休假,还有梦比优斯,他俩离开光之国的时间差不多,这么长时间没见,也不知道梦比优斯有没有回来。

 

刚回到光之国境内,甚至还没来得及落地,赛罗就被冲着他面门过来的东西兜头罩住,不得已后撤好一段距离才把东西拿下来。

 

“光之国什么时候开始有人乱扔垃圾了,没有因为飞行法给抓起来吗。”

 

赛罗抱怨着,回来的好心情被浇了冷水,没好气的扯着砸到自己的东西仔细看了看。

 

 

 

【带球跑路是为何,请看来自警备队现场的报道,赛罗与梦比优斯到底有几个私生子】

 

 

 

出个任务,天都变了。

 

赛罗又穿上了刚刚收起的帕拉吉。



end.


评论(9)

热度(34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